close

 

消失的星期三.jpg

 

簡介:

七種不同人格在一個人體內輪流出現,一週中交換醒來。有一天,普通、沒有特別嗜好的星期二突然在星期三時醒來,他發現,星期三不見了。

 

看過預告之後非常有興趣的一部片,

但整體來說劇情沒有我期望的那麼精彩。

 

做事井井有條、注重整潔規律的星期二,

總是對於其他人格的雜亂、不拘小節感到生氣,

也為店家總是在星期二公休這件事不甚開心。

每次醒來,

就得去醫院報到,跟醫師說明七人的情況,

沒有休閒娛樂的一天過完,

又得再次迎來長達六天的睡眠。

 

但有一天,

他莫名其妙地在星期三醒來,

他如願以償地去了永遠公休的圖書館、遇見了心儀的對象,

這天帶給他的歡樂讓他隱瞞了他的病情。

 

中間有一段一直讓我「咦~~?!」

(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日劇看太多,突然出現這種日本式反應XD)

站在星期二的視角,

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會發生變化、會做出什麼事情,

看的時候會突然有種劇情走向懸疑恐怖片的感覺XDD

人格的對話也很酷,

明明是同一個人的聲音,

你卻可以從聲調語氣聽出不同人格的差別。

 

最可惜的除了片名

跟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太過相像

(或許用原本翻譯的名稱《星期三消失了》都比較好)

應該就是人格描寫得不夠吧?

主要都是星期二,其餘人格幾乎沒出場,有點小遺憾。

有些地方我覺得有點多餘,

若是把某些橋段去掉,多描寫主角產生七人格的原因等等會不會更好(?

但是車禍被拍得好唯美~

是本片中我最喜歡的場景!!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【小小文字人】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llsmallteller/

arrow
arrow

    阿呆沒有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